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呼和浩特市首家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挂牌

CCTV.com  2010年05月13日 10: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5月8日,值全国第二十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呼和浩特市首家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在呼和浩特市真色彩塑业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

  副市长包钢,市残联及新城区相关负责人等共同为真色彩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揭牌,并为该公司新厂址开业剪彩。

  位于新城区呼和浩特鸿盛工业园区的呼和浩特市真色彩塑业有限责任公司现有员工158名,其中残疾人有123人,在他们中间,有80%是残疾人农民工。多年来,该企业始终如一致力于扶残助残,将安置残疾人就业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2007年至2009年,该企业还被市政府评为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先进单位。2009年,该公司被国务院残工委授予全国扶残助残先进集体,今年又被自治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残联授予促进残疾人就业示范企业,成为全自治区受表彰的5家企业之首。

责编:曹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