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两个基金会来岛城开展捐赠活动

CCTV.com  2010年05月12日 16: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在第二十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昨日上午,"同一视界"基金会、泰国视力赠送基金会向青岛残疾人、眼疾患者捐赠眼镜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残联体育馆举行。活动期间,眼科专家及志愿者将为有需求的视力残疾人及眼疾患者进行现场验光和适配,预计将发放眼镜1.5万副。市政协副主席郄晋生,市政府咨询于风华,市老领导孙炳岳、于锦初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为期一周。经市残联先期筛选确定的1.5万名视力残疾人和各类眼疾患者,将现场获赠适合自己的眼镜。其余2.5万副眼镜将由各区市残联进行配发。

  "同一视界"基金会是专门从事眼镜赠配活动的慈善组织。据了解,此次活动也是"同一视界"基金会和泰国视力赠送基金会在中国大陆开展的首次捐赠活动。

责编:曹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