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建新街道帮残疾人就业

CCTV.com  2010年05月12日 16: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齐鲁晚报  

  每年5月的第3个星期日是全国助残日。今年全国助残日到来前,为了切实帮助残疾人,11日,历下区建筑新村街道办事处确立了两处残疾人公益就业培训基地,将惠及辖区170多位残疾人。

  建新街办社会事务科科长张雪梅介绍说,建筑新村地区共有358位残疾人,其中有近一半没有正式工作。平时无论走访慰问、送米送面或送生活补助都只是提供暂时性的帮助,而真正可以确保他们衣食无忧的还是工作。有一份正式工作既能给社会减轻负担,也让残疾人有了立身之本。为了帮助辖区残疾人,该街道确立了两处残疾人公益就业培训基地。其中康宣堂盲人按摩处可以免费教授残疾人推拿按摩技术;易途科技有限公司则为残疾人士提供电脑培训。

责编:曹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