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福建] 首届"我推荐 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成效显著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10: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福建省文明办  

  为推动全国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深入开展,福建省办按照中央文明办下发的《关于继续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在总结2008年活动的基础上,2009年继续在全省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在推荐全国"身边好人"的同时,表彰福建省首届"好人榜"。4月中旬下发了活动通知,明确活动的目的意义、内容要求和时间步骤,以及宣传报道要求,确保活动有声势、有成效。

  省文明委各成员单位、省参赛行业各省直主管部门和各设区市文明办,迅速行动,立即成立组织机构,制定活动方案,广泛宣传发动,认真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推荐"身边好人"活动。截止4月底共收到各地"身边好人"候选人51名,经省文明办审核后确定30名候选人,向中国文明网推荐,并在中国文明网和省文明风网站同时集中展示,5月6至25日接受网民评议投票。根据活动细则,中国文明网对每月得票前100名的人,录入中国文明网"好人榜",省文明风网对每月(除入选中国文明网"好人榜"外)的前5名得票高的人,录入省文明风网"好人榜"。 投票结束后,综合网上评议和得票情况,福建省李雅娟、郭昭军、蒋玲玲、黄国炳、张水英等5人和李萍、王贯中、谢积安、叶淑婉、朱玉校等5人分别入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五个类别"中国好人榜"和"福建省好人榜"。

责编:赵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