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好人说吧》参与说明

CCTV.com  2009年06月16日 16: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内容速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总政治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举办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经全国各地群众踊跃提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总政治部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推荐上报,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确定317位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中国文明网、央视网开设《评选表彰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活动的有奖精彩点评。由评审团评选出来的精彩评论作者将作为特邀嘉宾,参加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现场活动,并接受中央媒体专访及在线访谈;获奖作品将在媒体发布和结集出版。评选结果在各网站公布。

    点击进入评论

    点击参加投票

责编:居福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