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四川]10人将竞评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6: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四川文明网  

  四川省道德模范评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评选出四川省首届道德模范32名,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四川候选人10名

  5月20日上午,四川省首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暨全国第二届道德模范候选人推荐活动评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成都召开。经过全体评委慎重投票,并结合公众投票结果,评选出四川省首届道德模范32名,全国第二届道德模范候选人10名。

会议会场

  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副主任殷建中发表重要讲话。

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副主任殷建中发表讲话

  殷建中说,第一次评委会后,我省首届道德模范评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掀起了宣传、投票、评议三大热潮,产生了良好而广泛的社会影响,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引领了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时代新风尚。新闻媒体连续密集地刊发、播出、上传或张贴了52名候选人的主要事迹和投票方式,对评选过程进行了深入充分的宣传报道,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激发了群众投票和参与评选的热情。

  四川省首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得到全省广大群众的积极支持,4月30日到5月8日9天公众投票时间,组委会办公室收到纸制选票3968276张,公众总投票达1000万余票次。

  投票期间,社会各界通过打电话、写信、发帖、在报纸上发表新闻评论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部分群众还直接到组委会办公室直接表达意见和建议。评选实现了参与面广,覆盖度深,社会影响大的目标,使评选过程真正成为群众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张亚平报告社会公众投票和计票情况

  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张亚平报告社会公众投票和计票的基本情况。

省文明办综合处处长、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建刚报告、讲解评选投票实施过程

  省文明办综合处处长、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建刚向各位评委报告、讲解评选投票实施详细过程。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