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时间:6月19日00:00——7月19日24:00。

2.投票范围为主办单位公布的候选人,候选人按姓氏笔画排序。评选奖项共分五大类:全国助人为乐模范、全国见义勇为模范、全国诚实守信模范、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全国孝老爱亲模范。

3.网民采用互联网投票,每个身份证号对同一候选人限投1票,可以多投不同候选人。每类奖项限选10人以内,五类奖项合计不超过50人。多投或重复投票以第一次结果为准。

4.每人只能选择报纸、网络或手机三种方式中的一种进行投票。

5.网络投票时,投票人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或军人证件号码)、有效联系方式及目前所在省份为必填项,并确保真实,否则无效。16岁以下公民填写户口本上的身份证件号码,不填、填写错误或重复填写的选票无效;主办单位对投票人信息严格保密。

6.投票结束后,投票人姓名、身份证号将经过国家权威机构(公安部全国公民身份证号码查询服务中心)核对验证,筛除不合格选票。在投票过程中,不显示候选人得票结果。

7.此次投票数据将在国家统计局的指导监督下确保准确与权威性。

8.本次网络投票一律免费。

请输入信息
CCTV.com 会对您提供的信息绝对保密
真实姓名 所在省份
身份证号码 军人证件号码
个人有效电话 验证码  
 
好人说吧 我要评论
参与投票和评论的网友,经抽奖后作为特邀嘉宾参与节目录制。
真实姓名 有效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