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好人榜”(河北)颁奖仪式

 

CCTV.com  2009年04月22日 22: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文明网  

  2008年10月31日,中央文明办在河北沧州隆重举行“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暨“中国好人榜”颁奖仪式(河北站),为入选“中国好人榜”的好人颁奖。

  为配合做好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工作,从2008年5月份开始,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在各地文明办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展开。截至2008年10月31日,各地已推荐上报了数千名候选人,经过广大网民的评议投票,有500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全国道德模范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为新入选的“中国好人榜”好人代表颁奖

少先队员分别为领奖的好人和颁奖的道德模范献花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者谢亮和中国好人代表张家增亲切交流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旨在发动广大群众,在身边的人群中推荐好人,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好事,对好人好事进行广泛宣传,推动社会形成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

责编:刘琼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