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中国好人榜"安徽颁奖仪式

 

CCTV.com  2009年04月22日 22: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文明网  

  2008年6月开始,中央文明办在全国组织开展了“我推荐、我评选:身边好人”活动。省文明委对此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了活动方案,认真了进行部署,迅速在全省掀起了发现好人、推举好人、宣传好人、学习好人的热潮,在江淮大地进一步形成了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

  每月评选出100名身边好人:其中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各20名,共开展了5个月,截止目前,在全国入选的500名“中国好人榜”中,安徽省有61名“身边好人”入选,入选人数居全国第一;芜湖市有17名入选,入选人数居全省之首,全国同等城市前列。 为此,中央文明办在全国选出4个城市进行分站颁奖,在芜湖举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国好人榜”颁奖仪式(安徽站)是全国的第3站。

获奖好人在观看节目

 

 

 

 

 

责编:刘琼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