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中国好人榜"河南颁奖仪式

 

CCTV.com  2009年04月22日 22: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大河网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彰显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良好品德,在全社会特别是在青年学生中营造学好人、做好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的良好氛围,2008年12月5日,中央文明办在河南新乡隆重举行“‘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国好人榜(河南)颁奖仪式’”,为河南38位入选“中国好人榜”的好人颁奖。

  为配合做好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工作,2008年4月份以来,中央文明办依托中国文明网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活动旨在发挥网络优势,发动广大网民、群众,在身边熟悉的人群中推举好人,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好事,通过媒体对这些好人好事进行广泛宣传,从而推动形成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

全国道德模范与好人代表合影 来源:大河网

好人代表 来源:大河网

现场表演精彩的节目 来源:大河网

 

 

责编:刘琼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