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中国好人榜"福建颁奖仪式

 

CCTV.com  2009年04月22日 21: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文明网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国好人榜”(福建)颁奖仪式

助人为乐的“好人”和他们的代表来到舞台上领奖

好人榜获奖者邵加立(厦门市同安人,现应征入伍漳州边检站战士)

见义勇为“好人”获奖嘉宾上台领奖

敬业奉献好人上台领奖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彰显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良好品德,2008年12月15日15时,中央文明办在福建省厦门市隆重举行“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国好人榜”(福建)颁奖仪式,表彰福建省26名入选“中国好人榜”的“身边好人”,通过现场颁奖和宣传,扩大本次活动的影响面和覆盖面,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学好人、做好人、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风尚,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为配合做好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工作,今年4月份以来,中央文明办依托中国文明网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活动旨在发挥网络优势,发动广大网民、群众,在身边熟悉的人群中推举好人,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好事,通过媒体对这些好人好事进行广泛宣传,从而推动形成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刘琼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