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中国好人榜"江西颁奖仪式

 

CCTV.com  2009年04月22日 21: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文明网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国好人榜”(江西)颁奖仪式

少先队员代表为入选“中国好人榜”的江西身边好人献花。来源:今视网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彰显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良好品德,在全社会特别是在青年学生中营造学好人、做好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的良好氛围,中央文明办于2008年12月19日晚上20:00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国好人榜”(江西)颁奖仪式,为入选“中国好人榜”的江西身边好人颁奖。

  为配合做好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工作,2008年4月份以来,中央文明办依托中国文明网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活动旨在发挥网络优势,发动广大网民、群众,在身边熟悉的人群中推举好人,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好事,通过媒体对这些好人好事进行广泛宣传,从而推动形成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

“中国好人榜”(江西)颁奖仪式现场表演。来源:今视网

  “中国好人榜”(江西)颁奖仪式2008年12月19日举行。此次公布的6至11月的6期“中国好人榜”中,共有600余位“身边好人”入选,其中江西人占24席。

“中国好人榜”(江西)颁奖仪式现场观众。来源:今视网

  5月以来,中央文明办依托中国文明网开展了“我推选、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截至目前,已收到群众的“身边好人”事迹材料4153件,其中2677人作为候选人在中国文明网分批展示,接受网民的评议、投票。页面访问量达5100万,网上投票累计294万。12月“好人榜”的入选名单将于2008年12月31日公布。

 

责编:刘琼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