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BN2010创意设计大赛”火热报名中

CCTV.com  2010年03月04日 14: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bn官网  

  CCBN参展厂商在展会期间独特的形象设计,总是吸引着众人的目光,成为CCBN现场最绚丽的一道风景。为了全面展示参展厂商在制作、管理、传输、新媒体、电视电影、信息化视听、运营商等方面的锐意创新,“CCBN创意设计大赛”在这个春天隆重推出,奏响了CCBN2010的精彩序曲。

  本次大赛依托于CCBN2010展览会,多角度展现CCBN参展商的风采,开辟了国内行业活动先河,使得CCBN的服务更为人性化和创新性。大赛主要针对CCBN2010参展厂商的展台设计方案,还包含广告、活动等多个层面,根据展览面积的大小划分为两个组:100平米以上展区和100平米以下展区,最后评选出共计20家获奖企业,颁发奖杯、奖牌及证书。

  最终评选结果将在“CCBN2010创意设计大赛”专题网站、CCBN官网以及合作媒体上刊登,并于2010年3月25日在人民大会堂与“科技评奖”同步进行颁奖典礼。所有在CCBN定特装的企业都可以免费参加设计大赛,全程不会产生任何费用。欢迎广大厂商踊跃报名,报名时间:2010年1月至3月上旬,敬请关注!

责编:曹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