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5·18国际博物馆日”野生动物展在兰开幕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08: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甘肃日报  

  甘肃日报兰州5月18日讯 (记者 秦娜) 在“5·18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名为“野生动物——人类的自然遗产”的展览今天上午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幕。

  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博物馆与旅游”,省博物馆推出了以野生动物为主题的展览,旨在向人们展示一种生态的、可持续的旅游理念。同时,此次展览也是为了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和6月13日的中国文化遗产日。

  此次展览以我省不同的自然景观为背景,展出了不同环境中生长的野生动物,包括白龙江自然保护区、高山裸岩生态景观、针叶林生态景观和草原荒漠景观。共有72件馆藏实物标本与观众见面,其中不乏大熊猫、雪豹、金丝猴等国宝级野生动物。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一个月,此外,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建馆70周年,甘肃省博物馆还将陆续推出新疆丝绸之路文明展、佛教艺术展。

责编:赵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