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介绍

CCTV.com  2010年03月26日 11: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是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最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之一,自1961年成立以来,WWF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在全世界拥有将近520万支持者和一个在100多个国家活跃着的网络。

  WWF在中国的工作始于1980年的大熊猫及其栖息地的保护,是第一个受中国政府邀请来华开展保护工作的国际非政府组织。1996年,WWF正式成立北京办事处,此后陆续在全国八个城市建立了办公室。发展至今,共拥有80多名员工,项目领域也由大熊猫保护扩大到物种保护、淡水和海洋生态系统保护与可持续利用、森林保护与可持续经营、可持续发展教育、气候变化与能源、野生物贸易、科学发展与国际政策等领域。

  自从1996年成立北京办事处以来,WWF共资助开展了100多个重大项目,投入总额超过3亿元人民币。

  WWF的使命是遏止地球自然环境的恶化,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为此我们致力于:

保护世界生物多样性;

确保可再生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推动降低污染和减少浪费性消费的行动;

责编:孙立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