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塞浦路斯举办儿童画展为“地球一小时”活动预热

CCTV.com  2010年03月25日 14: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塞浦路斯20日在首都尼科西亚举办希腊族和土耳其族共同参与的儿童环保画展,为27日的“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预热。

  位于老城步行街上的展厅外,用希腊语、土耳其语和英语3种文字书写的“熄灭灯光,点亮希望之光”的标语十分醒目。塞浦路斯文化和教育部长季米特里乌在开幕式上说,塞岛南北分裂使环境缺乏整体规划。但通过一幅幅画作他欣喜地发现,两族小朋友对环保都十分关注,都在倡导节能、减排、保护森林和水源。

  尼科西亚女市长马夫鲁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今年尼科西亚的“地球一小时”活动,除了总统府和尼科西亚市政府在27日晚间熄灯一小时外,预计会有更多普通民众参与到这一活动中来。

  她表示,当天开幕的环保画展不仅宣传了保护环境的理念,还把希土两族儿童联合在一起。

  她说:“希土两族儿童能团结起来,为了地球的未来做些事,应当值得肯定。”

 

 

【公益文明其他热点专题链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责编:孙立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