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香港290万市民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行动

CCTV.com  2010年03月25日 13: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世界自然基金会香港分会7日宣布:约有290万香港市民参与了上月底的“地球一小时”熄灯行动。当天,香港1800多座大厦、600多家公司和160所学校一齐熄灯支持环保。

  世界自然基金会香港分会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在3月28日的“地球一小时”熄灯行动中,晚8时至9时期间香港用电量下降了5%,相当于减少了170万吨碳排放。

  调查还发现,绝大多数参与者表示,行动提高了他们对气候变化问题的关注,他们会把“地球一小时”的精神延伸到日常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减少个人对环境的影响。

  世界自然基金会香港分会发展总监韦洛华说:“香港今年首度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显示香港社会日益关注气候变化,而大家已做好准备采取实际行动,共同对抗气候变化这个地球的重大威胁。”

  据介绍,在“地球一小时”活动中,全球88个国家、4000多个城市、横跨25个时区的数以亿计人士一齐熄灯一小时,以具体行动表达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关注。

 

【公益文明其他热点专题链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责编:孙立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