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们的井冈精神之旅

 

——《井冈视点》第三期嘉宾刘石

CCTV.com  2009年11月25日 10: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刘石先生做客央视网《井冈视点》节目

刘石先生做客央视网《井冈视点》节目

    刘石先生现任先锋良种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锋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先锋公司是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

    2001年,刘石先生加入先锋公司,出任中国区总经理并负责拓展和管理公司在中国的业务。 过去七年中,他成功地将先锋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成为行业领先地位,先后与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了两家合资公司。2007年,他又主持了与北京未名凯拓农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合资事宜,新成立的合资公司主要从事生物技术的研发。他领导并推广了一系列种植模式的变革举措,不仅仅为企业带来了可持续增长的业绩,更令数百万中国农民从中受益,促进了整个行业产业化的进程。

    他先后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和人民大学,分别获文学学士学位和法学硕士学位。2008年,先锋公司获得了“《环球企业家》2008中国年度创新公司”20强、“《商务周刊》2008年100快公司” 快速变革10强等荣誉。

责编:陈萍萍

1/1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