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们的井冈精神之旅

 

——《井冈视点》第三期嘉宾顾伟先生

CCTV.com  2009年11月24日 16: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顾伟先生做客央视网《井冈视点》节目

顾伟先生做客央视网《井冈视点》节目

    顾伟先生,现任北京联华盛世传播机构副总裁,负责公司管理运营、媒体关系、客户关系管理、对外沟通、危机公关等业务。

    在此之前,顾伟先生先后在外交部担任外交随员、大使秘书,在中央电视台1套担任记者,在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担任新闻发言人,在龙湖地产担任媒体关系总监和集团新闻发言人。
    从国家部委到500强外企到驻外工作等多领域的工作经历给顾伟先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和社会、人力资源,使他不仅在政府关系、新闻、公关、通信、信息技术、航空、航天、房地产等多个领域有成功的经验,在公关战略规划、公关体系建设、品牌推广和媒体关系、危机管理等方面均拥有坚实的专业和实操能力。

 

责编:陈萍萍

1/1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