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红歌会:东方之珠

 

CCTV.com  2009年10月27日 10: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历史的变迁,让香港从一个当年只有5000人的小渔村,发展成今天的国际大都会。香港有美丽的夜景,从晚上抵达香港的飞机上,可以看到香港万家灯火的繁华景色,恍如黑夜中的明珠。您现在所听到的歌曲就是为迎接香港回归创作的。

红歌印象
    红歌会是红色文化节目,也是一个娱乐性节目。红歌会的主办者选择了万绿丛中一点红,选择颂唱革命歌曲和时代主旋律,红歌会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社会的尊重。红歌是经典的,是艺术的经典,也是文化的经典,而经典的魅力是无法抗拒不分年龄的。所以,这个节目全国参与的人数以百万计,观众也数以亿计,不仅赢得了好口碑,实际上也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文化品牌,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中国红歌相当于中国京剧一样,是我国的艺术瑰宝。红歌更是一种精神,聚集了56个民族智慧结晶,有着特定民族文化和社会背景,表达着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相关链接:

中国红歌会:井冈山上太阳红
中国红歌会:红星照我去战斗
中国红歌会: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中国红歌会:唱支山歌给党听
中国红歌会:北风吹 扎红头绳

责编:曹征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