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迎精彩世博•游五彩井冈”2009吉安旅游上海推介会成功举办

CCTV.com  2009年10月19日 15: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8月11日下午,由中共吉安市委、吉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迎精彩世博?游五彩井冈”2009吉安(井冈山)旅游上海推介会在上海市华亭宾馆隆重举行。江西省省长助理胡幼桃、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和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胡呈军莅会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邵业鹏,上海市旅游局局长道书明、省旅游局副局长王林云出席推介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萍致辞。推介会由副市长李庐琦主持。推介会上,井冈山管理局局长、井冈山市市长梅黎明,市旅游局局长朱新堂分别作了旅游推介、旅游精品线路推介和组团政策发布。会上,上海、吉安两地旅游局、工会、共青团、妇联组织签订了《庆华诞?迎世博?游井冈活动合作协议》,两地旅行社代表签订了《旅游组团协议》。

    本次推介会的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视察井冈山时提出的“三保一弘扬”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向全社会推介红色旅游”的重要批示,积极策应国家旅游局生态旅游和红色旅游的发展战略,以科学发展观教育、新中国六十华诞和盛世世博为契机,以拓展“长三角”客源市场为重点,在上海、吉安两地组织开展“迎精彩世博、游五彩井冈”、“书画吉安——庐陵风情采风行”、“世博海宝上井冈”等系列旅游宣传活动,向上海人民汇报吉安革命老区六十年的变化,展示红色旅游发展的丰硕成果,推介大井冈红、绿、古交相辉映、丰富的旅游产品,表达井冈老区人民期盼世博、支持世博、办好世博的真情实意,通过活动,实现双赢互利,拉动消费,促进旅游发展,进一步提升大井冈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使大井冈成为上海游客的目的地、世博会的后花园。江西省政府、省旅游局、吉安市委、市政府、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井冈山管理局、各县(区)分管旅游工作领导及旅游局局长,市内15家旅行社代表以及上海市对外交流合作办、上海市工、青、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华东民航管理局、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嘉宾,上海市80家旅行社总经理、20家旅游运营商、30家驻沪主流媒体共200余人出席了推介会。

相关链接:

井冈山迎来泉州800人“夕阳红旅游团”
井冈山告别“摇篮路” 建设立体交通网
江西省井冈山迎来各地自驾车队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