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九九重阳上井冈”电影艺术家参观毛主席故居

CCTV.com  2009年10月19日 15: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7日,电影艺术家“九九重阳上井冈”参观了茨萍毛主席故居。电影基金会主席李前宽、老艺术家于洋、葛存壮、于兰、翟俊杰、王铁成、祝希娟等均出席了此活动。

    翟俊杰导演

    表演艺术家 于洋

    表演艺术家 于兰

    表演艺术家 葛存壮(左) 演员姜黎黎 (右)

    老艺术家合影

    在毛主席故居前,老艺术家们都唏嘘不已。葛存壮老师追忆了自己表演生涯中所出演的革命题材,并对青年一代演员提出了希望和鼓励;翟俊杰导演曾两度登上井冈山,他对几十年间的沧桑巨变表示了感慨和激动;于洋老师则亲切地和当地民众交流了革命年代的回忆,并观摩了编织红军草鞋的过程。

    井冈山的红色革命情怀无疑点燃了人们心灵深处的爱国精神,翟俊杰导演表示,非常希望下一部作品能够表现井冈山革命精神;李小婉女士也表示一定会和李少红导演积极地尝试革命历史题材,并且要大胆地与市场相结合,在表达高尚革命情操的同时,也能获得商业成功。

相关链接:

井冈山迎来泉州800人“夕阳红旅游团”
井冈山告别“摇篮路” 建设立体交通网
江西省井冈山迎来各地自驾车队

责编:曹征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