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如何在井冈山当地找导游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17: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井冈山市旅游局是井冈山外事旅游工作的主管部门。地址在茨坪红军北路,下辖井冈山国际旅行社、井冈山中国旅行社、井冈山宾馆、井冈山大厦、外事旅游车队、华侨旅游综合服务公司等单位。旅行社可提供普通话、粤语、英语导游服务,安排游览日程。


    井冈山中国旅行社成立于1973年,是井冈山市成立最早、规模最大、业务范围最广的旅行社,为中旅集团成员单位。97年以来获得“江西省十佳国内旅行社”、“吉安地区优秀旅行社”称号。


    井冈山中国旅行社推出的特色线路有:春季采茶旅游(上茶山采茶、进茶庄品茶、听茶农说茶)、夏季漂流游(24弯、34潭,全长六公里,游山玩水,有惊无险)、秋季生态旅游(进入次原始森林,回归大自然)、冬季赏雪旅游(红色摇篮的白雪世界,可欣赏“雨淞”、“冰挂”)、农业旅游(与老表同劳动,体验民俗风情,品尝农家风味)、重走红军路专项旅游(走红军路,听红军故事,吃红米饭,喝南瓜汤)等。


    井冈山五指峰旅行社是隶属于井冈山市旅游发展总公司的全民所有制企业,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专业性强的业务骨干和导游队伍,同时具有过硬的票务能力。 五指峰旅行社地处井冈山市中心,与全国各风景名胜旅游行业有着多年的业务联系和良好的合作信誉,更可在本地旅游景点享有快捷、便利众多优惠条件,形成了可靠的旅游多边网络。


    井冈山五指峰旅行社主要线路有:井冈山二日游、三日游、四日游、五日游
    此外,井冈山当地的旅行社还有吉安地区旅游总公司京九旅行社、江西省井冈山青年旅行社、吉安市海峡旅游社、吉安铁路旅行社、井冈山红杜鹃旅行社、群峦湖旅游服务公司、漂流客运公司、井冈山交通旅行社、井冈山风光旅行社、吉安(井冈山)华侨旅行社 、吉安地区良友旅行社、井冈山吉安地区中国国际旅行社、井冈山中心旅行社等。 
 

责编:陈萍萍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