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井冈山招商旅行社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15: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井冈山招商旅行社是经市旅行社局批准工商局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旅行社。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现代内部管理机制,有一批高素质的计调队伍(曾独立操作数十趟专列)和导游人才,依托招商集团网络优势和公司独特的创新意识,是江西2005年地接组团中脱颖而出的黑马和“0”投诉的旅行社。并取得了较大的规模和市场成为专业的地接和组团品牌企业。


    我们将以“质量是生命,诚信促合作,服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诚邀天下五洲宾朋相约圣地井冈山和世界地质公园庐山武功山。给我一份信任,还您十分满意,我们愿以真诚的服务,强烈的责任心和不懈的努力。热切盼望您的到来,与您建立持久的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地址: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大道189号2楼 邮编:343000 
网站域名:www.jgszs.com 
经营许可证:L-JX-GN00378

责编:陈萍萍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