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井冈山心连心旅行社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15: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井冈山心连心旅行社地处红色摇篮,绿色井冈的旅游中心—茨坪镇,经旅游管理部门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成立于二00二年三月,是多位经验丰富的旅游工作者的优化组合,隶属于井冈山市旅游局。“诚实、守信、热情、周到、负责”,既是我们业务活动中格守的宗旨,更是接待每一位游客每一个团队的具体实践。旅行社成立以来成功策划并接待了河南骡河旅游专列,上海“罗氏”井冈行,“香港社会福利界”江西参观访问团,“微软中国”井冈行,在业界享有很好的声誉,我们有信心更有实力让您更满意。    心连心旅行社竭诚为每一位游客提供满意的服务,愿从此与您手拉手、心连心,共创旅游新天地!

井冈山心连心旅行社
地址:江西省井冈山市金叶大厦西侧楼
邮编:343600

责编:陈萍萍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