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井冈山京九旅游公司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15: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井冈山京九旅游公司是“江西省十五家明星旅行社”之一,原名吉安地区旅游总公司。于1991年成立,1999年全区旅游股份改造重点试点单位。16年来“无纠纷、无投诉、无事故”的规范运转,目前已发展为专职员工30余名,有自己的4层办公大楼,每人一台电脑操作。公司组织严谨、操作规范有序、专业人员经验丰富,早已成为井冈山旅游业领头羊单位之一。多年来实践证明,公司完全具备接待大型旅游专列、全国性会议、大型学生夏令营活动、老人“夕阳红”等大型活动的能力,日接待能力在1200人以上。
      井冈山京九旅游公司年年荣获“优秀旅行社”、是“江西省十五家明星旅行社”之一、是江西省团委、旅游局,吉安市团委、旅游局第一批“青年文明号”单位、吉安市消费者协会“质量、价格信得过单位”。 “江西省明星旅行社”不仅仅是称誉,更是对我公司业务量、质量、游客评价、公司员工整体素质综合考察的结果。


     您选择了京九,您就选择了“放心”!

地址: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大道131号(商务中心27号)

邮编:343000

责编:陈萍萍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