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赣港井冈山上联欢 张明敏献唱《我的中国心》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10: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大江网  
[内容速览]  张明敏演唱《我的中国心》时,引发了现场的大合唱,他还应热情观众的要求加唱了一曲《根脉相连》。最后,晚会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落幕。

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圆满落幕

香港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曾宪梓为井冈山拿山中学捐资100万元

香港同胞合唱《万水千山总是情》

张明敏献唱《我的中国心》

    9月5日晚,香港“共和国之旅——井冈山专列团”联欢晚会在井冈山上隆重举行。

 
  出席联会晚会的中联办领导和香港嘉宾有: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主任彭清华,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周俊明,香港“共和国之旅——井冈山专列团”名誉团长、全国政协常委杨孙西,香港“共和国之旅——井冈山专列团”团长、九龙社团联会理事长王惠贞,前全国人大常委曾宪梓,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九龙部部长林武,香港“共和国之旅——井冈山专列团”荣誉顾问、全国政协常委余国春,香港“共和国之旅——井冈山专列团”荣誉顾问、全国政协委员王国强,香港特区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甘美华。


  出席联会晚会的江西省领导有:江西省省长吴新雄,副省长熊盛文,省政府秘书长谭晓林等。


  文艺表演开始前,全场起立高唱国歌,随后,吴新雄、彭清华、王惠贞先后致词。会上,专列团向革命后代、井冈山及吉州区的部分学校进行了捐赠。此外,井冈山还向6位香港同胞颁发了政协委员荣誉证书。


  文艺表演在一组“红歌”歌曲演唱中拉开大幕,来自井冈山和香港各相关团体表演的舞蹈、独唱、合唱等节目引得现场近1000名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张明敏演唱《我的中国心》时,引发了现场的大合唱,他还应热情观众的要求加唱了一曲《根脉相连》。最后,晚会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落幕。

责编:陈萍萍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