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共和国之旅”联欢晚会举行 吴新雄彭清华出席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10: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江西新闻网  

共和国之旅——井冈山专列团团长王惠贞发表讲话

吉安市委常委、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书记、井冈山市委书记王晓峰颁发井冈山港区政协委员委任书

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新雄致辞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彭清华致辞

    9月5日晚,由香港九龙各界庆祝60周年国庆活动委员会、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的“共和国之旅——香港专列团”联欢晚会在井冈山体育馆举行,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新雄、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彭清华以及来自香港和江西的干部群众千余人欢聚一堂,喜迎祖国六十华诞。
  当晚7:30,在一阵嘹亮的国歌声中,“共和国之旅——井冈山专列团”联谊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由吉安市委书记周萌主持,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新雄、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彭清华出席晚会并致辞。
  一曲富有井冈风情的《红歌联唱》拉开了晚会节目表演的序幕,歌舞《永远的井冈山》、少儿舞蹈《绿色井冈》,一齐欢快优美的旋律充分展示了井冈山人民勤劳朴实、热情好客的传统,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欢呼声中,香港著名歌手张明敏一曲脍炙人口的《我的中国心》再度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优美的歌声、真情的演唱引得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新雄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彭清华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唱起来。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气氛异常热烈。井冈山老年舞蹈队带来的欢快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香港同胞合唱《万水千山总是情》、专列团25名女团员舞蹈《秧歌荟萃贺国庆》等节目将晚会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晚会在吴新雄省长和彭清华主任领唱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出席晚会的还有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熊盛文、省政府秘书长谭小林、井冈山干部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小三、江西省港澳办主任许以国、江西省旅游局局长王忠武、吉安市委书记周萌、吉安市长王萍、井冈山市委书记王晓峰、吉安市副市长李庐琦、井冈山市市长梅黎明等。
  晚会还进行了捐赠仪式和慰问老红军后代仪式。

责编:陈萍萍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