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复兴展馆频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胡锦涛总书记关爱女孩卓玛离京重返校园

 

CCTV.com  2010年05月17日 0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内容速览]  经过近一个月的治疗,藏族女孩卓玛尕措在青海省政协秘书长及副秘书长的陪同下于5月15日离开武警总医院,飞往青海西宁,重返校园。

  

谭晶特意为卓玛买来一身新衣裙,卓玛很高兴。

卓玛一家在天安门前合影留念。

卓玛参观国旗护卫队,护旗手们向卓玛送上武警官兵对玉树灾区的祝福。

    经过近一个月的治疗,藏族女孩卓玛尕措在青海省政协秘书长及副秘书长的陪同下于5月15日离开武警总医院,飞往青海西宁,重返校园。曾五次探望卓玛的著名影星章子怡,中国扶贫开发形象大使谭晶、高敏以及著名慈善家林晖特意赶到武警总医院,为小卓玛一家送行。 作为玉树地震灾区转运到北京救治的第一例伤员,卓玛于4月20日来到北京,在武警总医院接受治疗。在经过2次手术后,卓玛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目前右手功能恢复良好。


 

 

责编:孙雁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