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复兴展馆频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商行天下·善行天下

 

——抱团行善,感恩社会,温州商会,富兼礼德

CCTV.com  2010年03月05日 12: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新闻人物】叶茂西  


  叶茂西,生于1960年,温州市平阳县人。西京集团董事长。1994年创办北京西京广告有限公司并任董事长兼总经理;2003年当选为北京朝阳区政协委员;2004年被任命为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丝网印刷协会理事长;于2003年、2004年、2005年分别以优秀企业代表的身份随同温家宝总理到印尼和欧洲等国家参加东盟峰会、工商峰会及商务洽谈活动。叶茂西常说的一句话是:“客户永远是正确的。”


  2009年年初,在随中国经贸代表团访英期间,叶茂西了解到,金融危机使英国PROPELLER电视台无法继续获得政府资助,急需引进战略投资人,叶茂西立即与该电视台达成初步收购意向。随后几个月,他数次赴英国考察,并组织多次专家论证会和调研,分析收购风险与日后运营模式等多项问题,最终下了收购的决心。收购英国本土卫视,在外人看来这又是叶茂西的一个惊人之举,然而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深思熟虑的决定。

4/5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