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网络无边 红色无限

————井冈山市市长梅黎明讲红旅

CCTV.com  2010年01月18日 15: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井冈视点》第四期,我们邀请到井冈山管理局局长、井冈山市市长梅黎明先生和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石培华先生做客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络演播室,从父母官与专业人士的角度来共话井冈。在线介绍了井冈山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共同探讨并分享了井冈山红色旅游的成功经验。

  

 

    《井冈视点》第四期,我们邀请到井冈山管理局局长、井冈山市市长梅黎明先生和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石培华先生做客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络演播室,从父母官与专业人士的角度来共话井冈。

    本期主题是,介绍井冈山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共同探讨并分享了井冈山红色旅游的成功经验。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